一点芸☁

晚安

“安迷修会关心你,会在意你,他喜欢你。”

“他不好意思说,到死都不好意思说他在意你!但我更愿意不要遇见你,这样你就不会死……”


安言的蝴蝶效应概念图,请大家都去看。
不能用

一开始就是被这段的蝴蝶想要阻止安迷修的描写所打动到,还有安安终于说出自己的想法,比隔壁直男安好多了【什】,我不是很喜欢吃刀,但这篇刀我居然觉得带感到想画……【什】,但由于实力有限,只能画概念图,如果用条漫的格式来画我可能可以画一年,虽然这个概念图也和我脑中想的不一样【流下了没实力的眼泪】……

我不会写长篇!!!!!我努力去写了!!

评论(9)
热度(1087)

© 一点芸☁ | Powered by LOFTER